Wednesday, September 29, 2010

长大??

长大好像很恐怖
刚听见妈妈在和哥哥谈论关于他升学的事
每当一听见
我的耳朵很自然的把门栏给关起来
很明显
我的脑告诉我
“不要听!你还没轮到!”
啊~!我几岁人了??!!
怎么对我前途盲目?
我是不想面对事实还是不成熟啊?
怎么现在的社会给我的感觉——未来的世界不会很美好
这世界不论人  环境 空气 大自然规律都变了!
我只怕我以后会是根野草而不是依米花
但我看见许多人仍然很快活
他们做自己 不被世俗包装 
他们活在主内
显然有主在心中 天塌下他们都是平静的
天灾罪恶 人群到处逃亡 人心惶惶
他们还会说 感谢天主!
杀啊!
世界上真是要这样的人!
天国才是属于他们的!


我还是不敢认真思考未来
我觉得最开心莫过于最简单的事
就每天和阿琳阿娴混日子
得空就乱哈拉
清晨就吃roti
废时就欺负琳
疯狂时就到处乱笑
爬过栏杆外区拍照
就这样
我就开心死了









我还能孩子多久(引用琳句)
我不想醒来
phew~~~~

2 comments:

  1. haha~leng lui...so dangerous leh....becareful ah...
    nice to meet you in the world of blog...
    donoe you also blogging^^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