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4, 2010

美丽的遗憾-我不介意

作词曲:娴

曾经和你  共度欢喜  天天像情人节  那样的甜蜜
时间过去  误会来袭  每次以争吵作为结局

我和你  已过去  幸福已成了泪滴
来不及  紧紧抱着你  只剩下你带给我的回忆

白天不知也的黑  你永远不懂我伤悲
看见你和他在一起  心酸酸地想大声哭泣
白天不知也的黑  你永远不懂我伤悲
和你分开已成定局  只好微笑对自己说我不介意

站在这里  目送你的背影  我哭  你不在意
你的脚印  慢慢离我去  我痛  也只能痛在心里


白天不知也的黑  你永远不懂我伤悲
看见你和他在一起  心酸酸地想大声哭泣
白天不知也的黑  你永远不懂我伤悲
和你分开已成定局  只好微笑对自己说我不介意

只好微笑对自己说我不介意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这是很久前要上传的...现在的遗憾是恐怖的..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