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4, 2010

phew~

我考完试了..
就是SPM!
但此刻的心情是复杂的
最近发生了一些事
到底要怎样呢?
对不起
如果我伤害到谁  任何人都好
对不起
我昨晚打爆你的电话   到今天













我等你~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想想下还是不要出来吧
需要的是时间


我会尽量很自然的

明天我就上kl了
考完试了妈就动手术
整个假期没有值得兴奋的
这期间我要学会独立
因为

妈不在我身旁

家里只有我
爸-工作
哥-工作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亲爱的

我在等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